松原市红十字会
欢迎访问松原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新闻焦点

首页 - 新闻焦点新闻焦点

以灾情为令,及时响应——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地震救灾纪实

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21日

.

        2019年5月18日6时24分,松原市发生5.1级地震。据松原发布消息:截至5月18日12时,此次地震灾害共造成受灾人口476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75人,严重受损房屋33户,一般损坏134户,直接经济损失约310万元。目前,无人员伤亡和次生事故情况报告,灾情数据正进一步核实中。

.

.

        灾情就是命令,地震发生后市红十字会立即启动应对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组织松原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准备救援。
        下午13:45分,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整备完毕后,分为四批,前往离震中最近的伯都乡救灾。

.

.

        共18名应急救援队员在伯都乡政府集合,训练有素的应急救援队员冒雨在现场为灾民搭建了五顶救灾帐篷,装卸救灾帐篷9顶,床三十张。直到下午17点队员们方陆续收队返回。

.

.

        市红十字会将以灾情为令,积极待命,全力做好后续救灾备灾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 


松原市红十字会主办 松原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438-2108320 捐助热线:0438-2108320
本网站由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180006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