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红十字会
欢迎访问松原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学习平台

首页 - 救援备灾、救护培训 - 学习平台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乾安县又一恶势力团伙案件开庭审理

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年07月22日

        6月14日,由乾安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三黄”涉嫌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诈骗罪一案在乾安县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此案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乾安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又一涉恶案件。

  乾安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黄甲、黄乙、黄丙,伙同孟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拦截油田车辆阻挠施工的方法相要挟,强行索要人民币 15000 元,数额较大,其行为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告人黄甲、黄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将自家死驴扔入油田泥浆坑中,骗取人民币924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涉嫌诈骗罪;2014年6月以来,被告人黄甲与黄乙、黄丙相勾结,在本村中逞强耍横,无事生非,多次实施随意殴打他人、持凶器追逐、拦截、恐吓他人等违法犯罪活动,其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

  乾安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案的公开开庭审理,严厉打击了涉恶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了乾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促进乾安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转自:松原发布)

上一篇 :  下一篇 : 


松原市红十字会主办 松原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438-2108320 捐助热线:0438-2108320
本网站由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18000609号